close

各位EUREKA的朋友,我是誰!?

對嘛,張國志老師啊!

為什麼你看文章還知道要複頌?

因為老師有口皆碑嘛!

最近很多人在學老師講話,老師在這裡感謝他們的支持,

但是老師要提醒他們,學的不像的時候害了大眾的朋友,誰負責?

誰負責?誰負責?誰負責?

當然不會是老師嘛!

我也要告訴各位EUREKA的朋友,千萬要跟對老師,

因為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,不好的老師讓你住套房,就這麼簡單嘛!

(╯_)╯--♂(丟筆)

(_)

(_)

好,之前老師有沒有說過活動要用心辦,

用心辦!用心辦!用心辦!

老師說的話你有沒有在聽?

你有聽,但是只聽一半,辦了一個半調子的活動,

不懂得跟著我張老師辦活動,

什麼時候該用心,什麼時候該放心,這樣你還是聽不懂啊!

你不聽老師的話,還看老師的節目幹什麼咧!?

(╯_)╯-- ♂(丟筆)

(_)

(_)

好,選之後我們依然要心平氣和的進一段廣告,

廣告時候我們開放 CALL-IN 招收會員,

哪五位我們有優待呢?

就是曾經很用心辦活動的,我們有優待!

送什麼呢?送梅心棒棒糖10隻,讓你更用心辦活動,

進廣告!

 

====以下言詞犀利,不喜歡者勿入=====

忙碌了一天

本想說開開心心的去參加活動放鬆心情

活動主要就是去西門町跑來跑去闖關卡

本來抱著滿心期待去玩

活動結束後~我卻超想罵髒話的

結果發現活動內容大約只有國小程度

這活動根本沒有用心去籌辦

 

就從成本來看

一整組人(12~15人)才吃兩碗阿宗麵線

玩投籃機2

還有一人一隻棒棒糖

麵線一碗35~棒棒糖一隻當他2

就拿我們那組而言

12人就收費1200

成本70+20(投籃機)+12*2114

假設獎金一半600

還賺486

乘上4組你還賺不到2000

不要整天想賺錢

為了那一點蠅頭小利爛了整個活動

 

也許我太考慮成本問題

但是反觀~活動的品質勒

除了『愛情急轉彎』有點像大專院校的活動

運用智慧、勇氣和口才去說服別人外

基本上都是小朋友等級的成度

尤其有一關還猜拳勒根本是混

請問猜拳是不是應該再有難度點

那種猜拳~像是遊戲的前戲

而不是一個關卡 完全沒創意

另一關去街頭吸引目光『捷運站』

但我只能說根本去街頭丟臉

還是你又要說這一關可以訓練團隊勇氣

我不知道哪裡有趣了

也許說我言重了

那試問哪一個關主他敢說他『真的很用心』去準備他的活動

創意在哪裡?

 

在看分組部分

每組約12~15

但是活動除了小朱的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的人數外

哪一組超過6

所以基本上每組都會分兩隊

也沒看到關卡分配

有多少關主可以一次面對兩支隊伍

 

EUREKA自詡為大專院校的教育團體

卻辦出跟國小育樂營一樣程度的東西

你們還在自滿嗎?

程度只有這樣嗎?

我甚至可以說這樣的活動我隨便想都比你好玩

比如說~食字路口激戰版

一定要接滿10道菜

而且一開始先是喝啤酒大賽~先喝完的才可以出發

一樣是沒創意

但是好玩的程度卻是10倍以上(我花了10秒不到想的活動)

玩完的人只會有一個感想~我好撐喔~快死拉

所謂的智者一樣可以拿著DV猛拍(這是讓我想幹爆智者的另一件事~混)

這樣的活動更可以培養團隊默契

 

不要說我用高標準來看這件事

不要忘了EUREKA是『不開發票的營利團體』

EUREKA是商業化

我交錢就是來享受活動品質

而我不是來浪費時間

我在乎的不是那100

而是感覺問題~差了

 

題外話

最慘的事~之前活動還有預告說可以吃東西

所以勒我一下班就跑去參加活動

掯~好餓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席宅男小毅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