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情的言語
一字又一字的刺傷我
我無言了
我不會流淚給你看
我用盡所有的心思
給你我所能給的
然而你的轟然大笑
卻要我如何釋懷
我要的不過是一個道歉
卻連個字也聽不到
不論你如何
我都一定會原諒
不過卻只知道拒絕溝通
難道~~錯的人是我
難道我要跟你低聲下氣
難道我接受你的污辱是應該的
我不要~我不要~我不要
我想躲起來
我小題大作嗎?
我不覺得~
畢竟我很認真的面對你
思念化成淚水流進喉嚨
灰黑的天空表示我的心情
為什麼是我~為什麼~為什麼~為什麼
至少我知道你不會對別人如此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席宅男小毅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