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新的一年又來拉
有人說~新年要有新希望
(我記得國小好像是每半年都要新學期新希望)
雖然不知道以我半弔子的個性可以維持多久
但是總要~有目標吧
正所謂三時而立(什麼~我有打錯可是我每天下午三點都會站起來去吃別人的下午茶)
不過立定目標前
先來回顧去年的生活的點滴吧
一月~~在水深火熱的EDS加班中
二月~~我買了一份我不是很喜歡的投資型保單,重點我還是在水深火熱的加班
三月~~依然在EDS火熱加班~不過改搬到巧虎的辦公室
四月~~我接觸了EUREKA的團隊~立定年底目標(好朋友就知道是啥)
五月~~還是在EDS加班不過勒~開始星期三的課程
六月~~換公司了換到台新~鎖定兩個目標
七月~~台新果然累阿~手機費正式超過5000
八月~~受不了拉這三個月電話費超過一萬~快去辦一隻亞太
九月~~知道慧跟大鳥在一起天阿~好朋友跟前女友在一起~唉
十月~~看到赫赫有名的阿里山日出~真美阿~朋友阿~這就是愛台灣
十一月~得知我要辦尾牙~我覺得我好可憐喔(在一片的黑暗中我一個人站在黑暗的中間)
十二月~我完成了我今年的目標~是真的(天阿~我怎麼會這麼強~還是得感謝一下我的父母,也要感謝我的妻子和孩子,更正~我還沒有妻子和孩子)

古有云~人在做天在看,
想必我一定是善有善報,
因為平常都會扶老婆婆過馬路,
看到狗狗跌倒也會扶他起來(對不起喔狗狗為了讓我績點福報所以你一定要跌倒),
所以不畏懼犯太歲的本命年,
依然善有善報(不過我的陰陽眼沒了拉~吼)
今年~的目標是啥勒
第一~去念個二技~我承認我去買學歷的
第二~總資產目標~達50萬
(拜託阿扁不要在亂說話拉,錢都在股市勒)
靠悲~我真的沒啥目標耶~等我想到在補吧
胸無大志的傢伙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首席宅男小毅毅 的頭像
    首席宅男小毅毅

    首席宅男小毅毅的部落格

    首席宅男小毅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